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界资讯
业界资讯

2019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于5月14-15日在沪成功举办

5月14日-15日,由美国HR Technology授权的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以“技术赋能于人Technology Empowering People”为主题,通过5000平米会议及专业展区以及近40场次内容多元的主题演讲,为来自国内外的6000余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人力资源服务商奉上了一场高规格、高容量的人力资源科技知识盛宴。
本次大会经由美国人力资源技术大会主办方 LRP 集团授权合作举办。美国 HR Tech 迄今为止已举办21届,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技术类展会,聚焦人力资源和技术的深度融合。而现今中国人力资源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随着 AI、云计算、大数据、视频等技术的迅速发展与广泛应用,HR 行业也紧跟全球领先步伐,中国人力资源技术发展潜力巨大。本次大会以突显技术、彰显服务、启迪进步、推动实践的展会理念,邀请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行业领袖及投资融资领域高端人士参与。

       2019年对于中国企业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一方面是新技术落地应用层出不穷带来行业的变革,另一方面是税法新政的推行、业务紧缩、组织结构的变化和劳动力市场变动,这些对企业来说都是必须面对的问题。原先的平衡已被打破,每个人都需要以全新的视角去认识未来的企业管理。如今,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不断成熟,HR 的重点已转向建立可应对未来的组织架构,以便借助新功能加速创造更高价值的业务成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15:14:26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