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界资讯
业界资讯

新时代人力资源开发高峰论坛暨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常州市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我校召开

       6月18日下午,新时代人力资源开发高峰论坛暨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常州市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常州市科教城科教会堂五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江苏省政府参事赵永贤,南京大学教授、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赵曙明,南澳大利亚大学终身教授、国际人力资源知名学者沈捷,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秘书长、南京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洪、常州大学副校长张宏如以及常州大学部分师生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常州市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由刘洪主持。赵曙明、赵永贤、刘洪、张宏如共同为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常州市专业委员会揭牌。刘洪宣读《学会章程》及常州市专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并颁发聘书。
  第二项议程为新时代人力资源开发高峰论坛,由张宏如主持。赵曙明、赵永贤、沈捷围绕“新时代人力资源发展”分别发表了“新中国70年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沿革、挑战与展望”“新时代人才开发机制体制的改革思路”“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的主题报告,深入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在我国的发展趋势和对未来的预测及改革、创新思路。本次会议扩大了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的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了人力资源的产学研深入合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19 15:41:32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