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

聚焦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江苏省人力资本服务与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背景

       随着经济模式的不断更新,社会正在进入一个以智力资源的占有配置与知识的生产分配使用为生存手段的经济时代,随着这个新的经济时代的兴起,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创新是现代企业管理中的一个关键主题之一,新经济是创新化的经济,创新化经济需要的是具有创新性的人才。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8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特开展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全省人力资本服务与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活动于9月10-11日在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举办。参会人员包括:国家或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负责人、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服务)行业协会负责人,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相关高校、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专业带头人等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人员。

主讲嘉宾

高辉原

51713d9c10344473839fcacbb6a90391.jpg 

  • 佰德人力资源集团创始人
  •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人
  •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 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副会长
  • 江苏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
  •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
  • U人力共享服务平台创始人
  • 职阶网创始人、百福利创始人

培训活动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了解新时代对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要求,探讨人力资本服务转型驱动、转型方向、聚焦内容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等。

3767ae3c68834222ba91f6bcbd02d0f5.jpg

567aaea410cb49b5bc004bd5f3e9bb67.jpg

培训现场

      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需要在理念、制度、技术、职能、文化等方面寻求突破。人力资源区别于其它资源的关键就在于它是动态的、主动的、可被开发的。

传统人事管理工作多属于技术性和行政性的工作,例如组织招聘员工、新员工培训、基本技能的培训、工资的计算与发放、考勤管理、组织文体活动、人事档案管理等等。这些大量的日常工作通常被称之为“人事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停留在处理具体事务的战术管理。而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需要具备战略性、整体性和未来性,需要明确人力资源管理的战略职能、重新定位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角色、重组人力资源部,改善人力资源管理职能的有效性,使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真正为企业战略和业务服务。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9-20 17:09:4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