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班赴美交流学习圆满结束

 TIM截图20191121162651.png

      美国时间6月20日,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班远赴美国,在美国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德鲁克管理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习交流。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赵曙明教授、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徐文宝、副会长白伟、佰德(中国)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高辉原等领军人才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行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191121162757.jpg

Day1

      620日,各位学员历经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顺利抵达美国洛杉矶,开启了在美学习之旅!

微信图片_20191121162847.jpg

江苏HRMS领军人才赴美学习团合影

Day2

      621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赵曙明教授进行开场致辞,美国克莱蒙特评价学院院长、心理学教授Prof.Stewart Donaldson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地欢迎。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028.jpg

赵曙明教授致辞

      Prof.Stewart Donaldson如何运用积极心理学和评价科学改善工作和组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117.jpg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130.jpg

△美国克莱蒙特评价学院院长Prof.Stewart Donaldson

      美国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德鲁克管理学院院长Dr. Jenny Darroch与大家会面。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304.jpg

△德鲁克管理学院院长Dr. Jenny Darroch

      美国德鲁克管理学院著名领导学教授Dr. Jean Lipman-Blumen在整合领导力方面与学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交流会现场学员踊跃提问,气氛活跃。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341.jpg

△德鲁克管理学院领导学教授Dr. Jean Lipman-Blumen

Day3

      622日,Amrec公司首席执行官Dr.Scorr Kuethen对入职流程与绩效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师生互动频繁。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448.jpg

Amrec公司首席执行官Dr.Scorr Kuethen

      协同资源合伙人、总裁,组织心理学教授Prof. Ronald. Smedley给学员带来《为当今组织制定人力资源战略》为题的课程,运用大量的案例及数据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如何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这是一场人力资源管理实操课,学员们对从招聘到人力资源审计、组织环境调查与诊断,特别是对什么是人力资源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开放的教学氛围使得全体学员热情高涨、获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543.jpg

△协同资源合伙人、总裁Prof. Ronald. Smedley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631.jpg

佰德集团董事长高辉原先生与赵曙明教授在德鲁克先生故居前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730.jpg

佰德集团董事长高辉原先生

Day4

      在圆满结束德鲁克管理学院的学习后,赴美学习团成员一行继续奔赴拉斯维加斯参加SHRM全球人力资源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836.jpg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30 16:26:08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