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718日下午,江苏省人力资源学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江苏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宋佳调研员,学会第五届理事长赵曙明,副理事长刘洪、杨东涛、高辉原、於如贵等理事会成员,以及全体会员代共7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高辉原主持。

74c75f977c0c58d50d8f39bc9a542b6e.jpg

retouch_2021071814401913.jpg

会上,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会多年来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人力资源工作者,把握需求、突出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面向社会普及人力资源知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为我省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为会员服务,为人力资源配置工作服务,对我省人力资源行业健康发展,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我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学会第五届理事长赵理事长从加强学习培训、搭建交流平台、发挥自律作用、加强规范管理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03d3c6e39601582db0bf583f57b3953c.jpg

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我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以及学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费管理办法、换届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人选。

在随后召开的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推选南大商学院书记刘洪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程德俊、高辉原、於如贵、顾建党、张如凯为副理事长。同时,聘请南大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为理事会终身名誉理事长,东部战区自主择业团职干部徐栋材为学会秘书长、周路路为副秘书长。

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及领导机构产生后,新任理事会理事长刘洪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进行了发言,从变革的时代呼唤创新的人力资源思维、把学会办成推进和发展人力资源服务的重要社会团体、切实安排好学会几项重点工作这几个方面,向与会的会员代表们谈了谈自己对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和学会工作的初步认识和意见,同时也表示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一定会开创全新局面。

8827b037cd2972195d6c584b109ea1a1.jpg

会议的最后,与会的代表们对学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表达了自己对学会工作的看法、展望和建议。

我们相信,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定会开拓进取,全面提升我省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57363da17f1455b838d067193118cb30.jpg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7-26 14:10:45  【打印此页】  【关闭